擁有廣大號召力的肥子在他的畢業成果展號召了爆滿戲院的人潮
500個位子塞滿到坐不下 只好說聲sorry明天再來





最初的溫柔

屬於你我的故事

今天看到好多西松人 最多的當然是第四屆的學長姐
好多好多自從你們畢業後就都沒有再看過
像是可肉...等

又有一堆西松的孩子穿著校服來看 你們都是剛放學嗎?!!!

看到很多熟悉的場景 那些都是我們走過的痕跡
又讓我再次回味了高中生活

謝謝肥子還有辛苦的製作人員 讓我們看到一部好戲


還有演員親自到現場~
明星式的出場和介紹 哈哈 這是李冠儀夢寐以求的
只可惜他沒有廣電的朋友要找他拍戲

============================================

delay了30分鐘 另一場七點是在台北車站
國中好朋友屏彣的畢業音樂會"花*響樂"
在中場休息的前一首歌趕到

好美麗阿~~著著禮服

在中場的時候也去後台找他合照
真的好開心我們到現在感情都還這麼好

他有一個很棒的家庭
開朗的爸媽和妹妹

這也是我第一次正式看他演出
平常都沒有機會看到自己同學在專業的一面
在畢業展都能夠很完美的呈現
能夠參與你們的人生真讓我感到很開心

謝幕很感動 我知道那種辛苦的感覺
大家都很棒 這樣就夠了
拍了好多張照片 這一定也是一段很棒的回憶





今天真開心 能夠參與兩個好朋友的畢業成果展
快要畢業了
也希望未來能夠看到大家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