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中間穿插一些daily life應該不會怎樣吧= =
是我的網誌 我決定 哈!

想說快當兵了我這隻喀拉喀拉手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對我當兵有影響
體檢又傻傻的沒有講有這毛病
因此趕快在當兵前去給他檢查一下看能不能開個證明
結果昨天去了仁愛醫院
我明知道我掛69號很後面..我也大概快11點才去
結果媽阿..到現場才21號 是啥小?

中間有發生很多插曲
包括:

我跟一個媽媽聊天,他跟我說你第一次就要人家開給你證明是不可能的..怎樣怎樣 跟我講一些經驗談

還有在旁邊偷聽到有兒子抱怨他媽媽說幹嘛就是要掛這個醫生.主任醫生有什麼了不起阿 排那麼久
搞不好一個人又看不會多仔細!(對媽媽有必要這麼兇嗎,兒子?)

還有坐在一群老伯伯婆婆後面
有一個老婆婆說他89歲了此時全部的人都回頭看他
眼睛冒出閃閃的光芒
紛紛詢問:真的假的阿?

*有一位太太問: 婆婆我想請問你阿 你有特別怎麼吃嗎?

*89歲婆婆:沒有阿 我就想吃什麼 什麼好吃我就吃

*太太:那你的作息時間呢?

*89歲婆婆:哈哈 我就是看電視一樣看到12點了想睡了再去睡阿

*隔壁伯伯:那你有沒有常運動阿?

*89歲婆婆:(笑著說) 我也沒啥運動阿~~~

好快樂的一群伯伯婆婆
但也不知道那婆婆是不是真的89歲
他真的是妖怪!
看起來只有70歲而已!!!!!

相較於旁邊一個婆婆可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從剛剛到現在就一直聽到不知是她的媳婦還是女兒
瘋狂的她咆哮! 大家都在看他們
最誇張的是有聽到一句話
惡媳婦:(淒厲的怒罵聲)你給我閉嘴! 你閉嘴好不好! 我不要再聽!
婆婆:好像又murmur一句
惡媳婦:醫生就是不想看你 怎麼樣!

我和大家整個就是傻眼
我不禁的幻想有一天他會上社會頭條
婆婆一定會發瘋把他給亂刀砍死
我確定

總算在13:40左右輪到我了..............
跟醫生說了我的情況..
天阿..怎麼這麼冷淡
就說 這是筋發炎
他把我手舉起來喬一喬
然後按我背上一個點說是不是這裡最痛
(我心想)還真的是ㄟ!

然後就莫名其妙給我打一針 說開藥吃一吃
我還問他說當兵會不會有影響 他說不會啦.............

好吧..我拍拍屁股走人.......................................
什麼跟什麼= =

排了三個多小時換了一個打針...
回到家之後手整個沒力就給他睡下去了.......
結果現在好像真的有好一點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怎樣..@@@

==================一天分隔線====================
今天我去了學校
趕快把學姐結婚影片過帶出來
還有弄一些雜事
順便領了我的畢業證書

終於拿到畢業證書
薄薄的一張紙
感覺好空虛


不過終於讓發的那一本蒐集完成!(團體照+證書)


不過好久沒去學校
突然有點懷念感

聽著大家有些人開始上班了
不禁讓我覺得
好像還是學生生活最幸福
都過了 無法再重來
但是也算是很精采啦!!!不要再抱怨了


我們無名小站的活動竟然得名了!
真是見鬼了!!
不管之前大家有沒有支持還是感謝你們囉~~~
想都沒想到@@


晚上心血來潮想說去跑個步
實在是好久沒有運動了
騎腳踏車到家裡旁邊的北科大
其實我從第三圈就開始累了...但是
不知到哪來的意志力....
不知不覺讓我ㄍㄧㄥ完10圈
我自己訂的目標
我也不知道一圈多長
但是大概是跑了13分鐘

跑玩真的是筋疲力盡
身上有如下雨般的滴汗...

這只是開始阿..
我希望可以天天都跑步 雖然很無聊
可是快當兵了總是要先訓練一下..........


回到家查才知道一圈有185公尺...挖汙
那我不就是跑了1850公尺
好high
我以前跑1600就死掉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