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澳酒店有拍他們自己的酒店介紹影片
請來了當紅港星 陳百祥(叻哥)還有另外兩個不認識但也有看過的人來
算是代言吧
這兩天也在一直重複看 終於把他從頭到尾看過一次了!
最讓我想做的就是那個"芬蘭浴"...哈...
不過應該是要花大錢..而且好像有點A(看他外面海報)@@
不過影片看起來一切很正常阿..無福享受啦!

第三天早上一早起床 還是照樣去吃飽足的早餐
我今天嚐試了皮蛋瘦肉粥 但是不太燙 讓我覺得SOSO
回到房間後...最煎熬的事情來了..那就是刮鬍子
shit!我忘記帶自己的電動刮鬍刀
我討厭手動的..前一天用就覺得很不順手
今天還是得用
結果....................
趴雌一聲@!
幹!
畫破了一道皮 開始噴血..痛死我了!!!!
可能是角度錯誤
我想我以後進軍中會每天每臉傷痕吧~~~
趕快用毛巾止血....整個破相啊 哈!!

忘記是哪一台的節目了..早上竟然在給我播徵友節目
一個從不知哪一州的醜女在徵男人
還叫做UU 真是噁心死了!
他講話真讓我絕得不酥胡..哈哈哈哈
可惜忘了錄一段回來 你們就會懂我的感受

但我倒是在離開房間前錄了一段房間介紹
也讓以後想去澳門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間酒店
雖然是新開的 但是真的很優喔!





煒傑很好心的來陪我們check out之後
我們就坐著接駁車到港澳碼頭
準備坐船離開澳門前往香港!
跟著他買了票之後 船就在十五分鐘後要開
我們過了海關 上了船
開始享用煒傑媽媽幫我們準備的豬扒包!!!
真的很好吃~吃完中午也都不用吃了 因為還有好喝的奶茶!有夠甜~哈



晃阿晃的 不知不覺香港就到了 也不過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開始準備在這裡度過忙碌的三天
聽說香港人都很busy..走路快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好像態度沒有很好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踏上香港領土 入境 接著就是準備去搭地鐵到酒店check in!




走上去之後 香港的街道出現在我眼前
叮叮電車馬上就開了一台過去
這一站是上環站
因為阿肥和RC都有八達通(類似台灣的悠遊卡)
只有我沒有 所以我得到櫃檯去買一張
一張的價錢是150HKD(卡100.押金50)

我們的酒店是"九龍皇悅酒店"

因此必須搭地鐵從上環搭到中環..再從中環轉車到尖沙嘴站

一且都好新鮮 讓我無聊的拍了這過程下來

(↑進香港地鐵)

(↑進站囉)

(↑轉車去)


地鐵當然會有一堆燈箱或平面廣告
好多字我都不會唸
也覺得他們標語很有趣



要過一個海才會到九龍島
但是地鐵速度快得讓我覺得傻眼
比從龍山寺下一站要到板橋還快@@
因此我們很快到就到了尖沙嘴站
原本考慮要坐taxi
但是我覺得先熟悉一下附近的環境也不錯
時間也不敢
索性就用走的去酒店
出來看著地圖之後 也不過十分鐘就走到了................



結果飯店出乎我們意料的小阿@@@@@@@@@@
真是被網路的照片給騙了><
原本想用的游泳池和健身房到了那邊才知道在整修
是第二個失望..............




但是就算了...我們擺好行李後在房間休息了一陣子
就開始準備前往在香港的第一個行程-----銅鑼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