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 回去爽吧 再見

大隊長*註一 果然懂我們的心情 廢話不多 馬上讓我們閃人
 

很快的又放假了 這次在裡面待了七天

從龍泉新訓中心移駕到左營陸戰隊學校

接受陸戰隊的第二階段銜訓

這一個禮拜對我來說 只有一個字

 

先從上次收假那天說起吧

非得要逼自己到絕境 還好後來12:00準時到達了圓山

不然就糗了

不過那天最大的烏龍竟然是….Angel忘了今天收假????

這可幽默了 但還好後來隔天一早醒來有看到他

他說他放個假回去 就掉進了傻B的世界

他說他自己是傻B 我快笑死了!!!
 

隔天 也就是結訓典禮這天

我只能說 能夠把忠誠袋的拉鍊拉上真是一個奇蹟

因為裡面已經沒有一絲的空間再放任何東西

而且還要背上他………..這畫面非常的好笑

一堆人像極了烏龜 走路卻還要喊聲答數

神經病

結束之後大家真的要分開了 但其實到了左營還是會見到面

 

或許也可以說是適應力越來越強了

現在回想當初第一天來這邊的心情又是好笑

心裡就是狂飆媽的蛋勒這什麼鬼地方 設備有夠差的

第一天總是莫名其妙

就吃完飯洗餐盤來說好了 桌長竟然要洗全部的餐盤

而且是蹲在連兵舍後面的水溝旁水龍頭洗 那邊簡直是塞爆了

很不幸的我當晚就是桌長 看不到烏漆媽黑 餐盤又油到爆炸

心理只有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卻也沒想到…………………..那個鬼地方

 

竟然是我第一天洗澡的地方” 

 

沒錯 不要懷疑 我第一天就是洗露天浴

因為這裡的浴室小到爆 是一個小澡堂

不是隔一間一間 就像小綠形容的

大概只有2/3的遊覽車大小

你卻可以看到50幾個裸男在裡面就像是打仗

搶水à搶洗澡à搶穿衣服à趕快逃亡 
 

實在是來不及 我第一天才會選擇跟少部分的人到洗餐盤那邊洗露天浴

這真的太瞎了 隔一道牆的外面就是高雄市ㄚㄚㄚㄚ

如果這時候有監視器在照的話 那等於就是妨礙風化了=  =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經驗………

 

當然到了一個新地方就會有新的長官

也可以從中發現每個長官帶兵的方式

我們的區隊長就是林X誠的翻版

他感覺真的不清楚他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

而且他長得很像孔慶祥 我和Jason默默給他取了一堆外號

從孔慶祥到William後來就乾脆簡稱他Will ~~~超智障@@

反到是分隊長就不一樣了 雖然他比區隊長小

但是頭腦清晰 做事果斷 乾脆

中隊長就更酷了 幽默 風趣 常常會跟我們聊天

講一些觀念讓我們知道

我真的覺得蠻幸運的可以來到這個單位

因為長官們也都說不希望用嚴格的方式帶我們吧

畢竟我們都可以管好自己

每次看到別中隊的長官大吼大叫我都在慶幸

 

在這裡休息時間變得很多

真的是須要好好的利用 剛好飲料機就在連兵舍旁邊

可以讓大家喝飲料喝到吐

離餐廳也是最近的

所以就會省去很多時間

禮拜天找到時間寫了一封信給遠在日本的范姜小莉

整個超酷的 從軍中寄到日本

開心的是 他昨天跟我說他收到了!!!也太快了吧!!!!!!!!!!!!!!!

打電話也花掉了不少$$ 但是聊天真的好快樂啊!!!!!!

 

另外就是我不得不大大的讚賞這裡的食物有多麼的好吃

菜色多又不俗氣

我真的很愛伙房 不過你們讓我又復胖啦!!!!!!!!!!

舉個例好了

你能想像在軍中可以連續兩天吃到豬腳???

你能想像早餐是吃義大利麵????

最後一餐竟然有炸雞腿 這可讓大家搶翻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在靶場那天吃的鐵盒便當也很讚 控肉飯

回到家量體重 我真的又胖回兩公斤

75(一開始)---->71(新訓結束)---->73(now)
 

好啦我知道應該也沒有人想知道我體重的意思


 

發現自己體能真的有變好

這應該也是年輕的本錢

一個禮拜測驗兩次三千和仰臥起坐

我發現這裡的地形真的比龍泉好 就跑步來說

也讓我第一次跑到了14’35” 自己都嚇一跳

第二次更是跑到了14’10" 下禮拜我希望可以跑進13

沒有要跟別人比 但對我來講 這真的是傻眼快

最後衝刺一直超越別人的感覺真的很爽

仰臥起坐也持續在進步 但幅度會比較小 最新紀錄是44/min

單槓就真的是我的大魔王了

也因為它讓我沒有GET這次的提早假 也就是6:00閃人
 

但也沒差多少 我們也不過晚一個小時而已
 

BUT!

當我八點坐在統聯的椅子上接到阿北的電話

背景卻是台北的捷運聲…………………Kimochi真的是有差 !!!!

什麼鬼阿也太快了吧! 但是就是花錢買時間

因為高鐵真的不便宜@@



(奇怪現在是無名有限字數嗎??為啥我都打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