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真的很可怕

我很不想中他!

軍中弟兄還因為感冒而導至晚上失眠無法睡覺

好啦那位弟兄就是小綠

沒想到她去看病拿了藥之後晚上會變身浩克

逗得小舟和尚威笑翻天

我只知道他那天晚上瘋狂大咳加上瘋狂MurMur

還會起身之後又倒下 我真的嚇傻了

他簡直是要把肺咳出來了 也慶幸睡他後面的人沒有起床毆打他

 

每天晚上都會有薑湯喝 所以一定要逼自己喝一碗在睡覺

寒流來的快 去的也快 不過自從寒流來的那天開始

晚上睡覺都變得超冷的 起床也是

我開始會想要賴床 這時候才發現睡袋是好朋友

再也不會想踢掉他了@@@
差點忘了第二天晚上站安官的事情
那天我和小白(新的班頭)站0:00~1:00
夜晚的營區莫名的安靜
看著高雄捷運最後一班行駛過去 之後就是安靜無聲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一個小時如此的快速....


特別要一提前天的月亮 超級無敵圓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月亮了@@
還有星星也是特別的亮

 

這一周真的算是挺涼的

不知道會不會是風雨前的寧靜

又或許這三個禮拜都會是這樣的生活

那也真的挺不錯的

可能是因為之前新訓中心比較操到這邊反而覺得沒什麼也不一定

總之剛開始在路上遇到以前連上的弟兄

都會有種雀躍的心情

有時候他們部隊在行進剛好經過

都會互相笑一下打個招呼 超有親切感的

還遇到小馬在站大門衛兵 超酷

Angel他們變成打飯班了 幾乎天天都會遇到
 

最好笑的一次是 我們要去靶場那天坐在軍車上準備出發

剛好小馬他們中隊要去餐廳 部隊經過我們車子

他們在唱軍歌 我們坐在裡面跟他們狂揮手

可能是唱分心了還是越唱越小聲 他們區隊長發飆大罵


媽的 你們是在送葬喔!”  

 

當場我們車子裡面笑翻天!!!!!!!!!!!!!!!!!!!!!!!!賤弊了!!!!!!!

Anywayz……….

這次放假也是短短的三天 明天中午又要準備回去了

下禮拜我打算待在高雄不回來啦

希望未來兩周的課程也可以很順利的完成

要穿著紅色三角褲游泳 好酷ne

  

這次回去再過四天又可以放假啦 真爽

有夠期待!!!!!!!!!

  

註一:大隊長長得超級好笑 像極了某個漫畫角色 知道的人快告訴我是誰啊!!!!

我把他畫起來在舊相簿裡----->連結 ohme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