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稿了很久 讓我不知從何說起
好在有我的行動秘書”成功”本讓我每天寫日記

相信有銜訓過的人都知道在這裡的訓練有三項
第一個禮拜是上步槍課程
T91其實跟K2差不了多少
也是有去打靶 這次還體會到了自己歸零 蠻好玩的

第二個禮拜我們上的是兩棲課程
從直升機搭載到爬乾網到LVT課程 每天都是個驚奇
也沒想像中的可怕和困難
只是爬乾網真的是挺高的 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失足

第三個禮拜上游泳課
本來就會游泳的我其實沒什麼好擔心害怕的
第一天因為我去轉診(初體驗) 那天是禮拜五
第二天就是下一個禮拜一
我們被教練重新分組 一開始被分到乙組也覺得莫名其妙
不過後來測了200m蛙式過了馬上就可以被分到甲組
甲組要漂浮30分鐘
很多人在下面偷偷點地 被我看得一清二楚
前20分鐘還可以忍受溫度 但最後五分鐘左右我已經快要冷死了= =
但還是順利撐完 之後就再也沒去過游泳池了!

關於轉診是一個很妙的事情
因為手有痼疾 期末鑑測不能測單槓 要開免技測單
我.小白.尚威三個剛好都是一樣 所以我們成立了一個團體
叫做”Guggy boys”
11/20這天是我的轉診初體驗
小馬剛好又是站大門衛兵
跟他打了個招呼之後
出營區大門左轉就是一個超長的直線
當兵很自然的對起了腳步 即使我們不是在營區內
過紅綠燈也不知為何還排一路 超白吃
不過後來回來的時候另一個班長帶我們他叫我們不用那麼誇張
等紅綠燈隨便站就好了 還排隊勒 笑死人
很快的直線走到了紅綠燈就到了左營國軍醫院
差不多也才10分鐘
到了那邊還不到八點 抽了號碼牌等掛號
班長說十一點再來接我們而且不能出醫院大門
但是我們很犯賤 陪尚威去旁邊OK買電話卡
好像小偷一樣 深怕被抓到

轉診真的是電話打到爽
而且醫生好乾脆 直接就幫我們開免技測單也不囉嗦
更妙的是 他竟然安排我照核磁共振!
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超妙
換上了病服 躺在床上 慢慢的把我送進去
簡直跟電視上演的一模一樣
雖然帶上了耳機 但那機器還真的是很吵
而且我也不敢隨便亂動 因此也沒有睡得很好= =
這就是我的轉診初體驗

不用去游泳之後 待在營區裡真的是過著天堂般的生活
因為隊上根本沒什麼人
中午睡覺還可以翻來翻去 誰受的了
那天下午 突然有別中隊的班長說要找打字公差
我閒太無聊 所以就自願去了
但並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密密麻麻的資料 打完還要一一核對 眼睛都快瞎了@@
這樣連續了兩天

11/27這天回去復診 看核磁共振的報告
下午回來之後是隔天要鑑測的預演
媽的莫名其妙被will罰站了四小時 幹
氣都氣飽了 晚上根本沒餵口
而且又是洗冷水澡
這天晚上大家忙著擦皮鞋 團體照也發下來了互相牽名
這是在高雄的最後一晚…………

11/28
這天是銜訓的最後一天
早上寒流來等的要死 而且又落枕
我們這些沒有要鑑測的人站在後面看他們表演
說真的會覺得蠻可惜的 突然又有點希望自己也在裡面
真是犯賤
結束了之後 就是整理東西 然後大家忠誠袋都拿到了籃球場放
區隊長也開始發了之前沒發的信
我終於收到來自日本AIR MAIL范姜小莉寄來的信件
Will看到還問我說:唉唷 國外的ㄟ 美國妞喔?
我超不屑的給他了一個白眼
輕浮的語氣說:哼~是日本的
接著轉身就走
看著信件內容我當場是坐在那邊一直大笑
殊不知 這樣的開心 竟落得在幾分鐘之後
換來一個要下恆春基地的命運……………………………
這實在是太kidding了!!!!!!!!!!!!!



我的狗屎部隊生涯從這個時候開始展開……………………..


跟著砲兵營的坐上同一台車
我們的遊覽車司機是一個阿姨
到了恆春 可能是剛剛喝了那瓶飲料的關係
我的尿意越來越重越來越重!!!
我嘗試著用喝的那罐飲料的孔想說尿在裡面
但洞實在太小 我覺得會亂噴(有點噁)
而且遊覽車晃來晃去…………………
一直借不到保特瓶 就在此刻阿姨停車了!!
因為車上根本沒有押車的幹部 可能阿姨不知道怎麼開
就先停在路邊問 順便讓我們這些膀胱快爆炸的撒尿客去路邊撒尿
這畫面真是不堪!!!!一堆穿著迷彩衣的阿兵哥在路邊放尿

車越往裡面開 我們根本不知道是要被送到哪裡
兩旁竟是一堆墓地 沒想到突然間 看到鐵絲網了
這是營區的象徵
才知道是到了炮兵的營區 跟小舟.阿發他們say goodbye之後
那我們呢????剩下八個人在車上 ………..
我們繼續前往未知的目的地
路實在是太小條 我們在開不進去的那一個路口下車
扛著超級無敵重的忠誠袋
走到了我們即將在這裡生活一個月的鳥不拉屎的營區

一進去完全是搞不清楚狀況
每個學長也是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 好可怕的氣氛
去的時候是他們的午睡時間
下午就是莒光課
剛到部的我們真的是什麼都不清楚
看到人就說學長好
我一開始還蠢到看到學長還跟他們敬禮 超智障

晚上整隊的時候 排副就發飆
現在想想才知道可能是要給我們這些新兵下馬威
後來說要出公差 去停我們戰車的營區蓋帆布
士官長把中戰當雲霄飛車開!!我們如果沒有抓緊
就真的是要飛出去了~有夠恐怖!!!
蓋帆布認識了現在708梯的三人組

也希望我們七個709梯的可以團結





部隊生活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