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看到瘋台灣Janet介紹高雄一日遊

他一早就去爬柴山看猴子 我就也很想去那個地方走一走

今天終於讓我實現這個行程

 

一早表哥就帶我去柴山 爬了一下子真的就開始看到一堆台灣獼猴

我又驚又喜 猴子就在你旁邊走來走去 爬來爬去

屁股超紅 好好笑

有的還在幫另一隻在理毛 還有剛出生的窩在媽媽的肚子裡

好不可愛!!!”

我趕緊用相機記錄下這一刻

當兵之後就好少碰相機 不能用相機記錄我的生活實在有點痛苦

 

接著我們去忠烈祠晃晃 表哥說以前英國領事館還沒改造之前

這裏是大家都會聚集來看夜景的地方

但是現在幾乎大家都跑到西子灣那邊了

一下子就快要中午了

表哥要我去吃里港餛飩的半途 經過了高屏溪斜張橋

也算是一個景點啦 就是走二高去屏東的路上會經過的一個橋

旁邊還有活魚多吃的餐廳

看到這麼多遊覽車 其實一點也看不出來有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

就覺得做的生意是永遠不會沒落的

 

到了里港 原來這邊已經算是屏東縣了

表哥邊開車邊帶我去每一個景點也會解說每一個地方的特色

真是一個專業的導遊 呵呵 如果有朋友來台北玩

搞不好我都無法這麼精闢的解說每一個地方的歷史=  =

我們吃了有名的"餛飩豬腳"
但其實說真的…..也還好@@

不過豬耳朵倒是挺好吃的!

 

結著下一個行程就是要去六龜找尚威

其實是他女朋友今天在那邊有工作所以他要陪她

中間經過一些插曲 但是最後還是讓我遇到他了

也讓我第一次來到育幼院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志工大哥哥大姐姐帶著他們一起唱英文歌 陪他們玩

我覺得我好像也應該在大學時候參加這種社團 真的曾經有想過

但是還是敗給了玩樂之心

表哥說六龜山地育幼院有名是因為 蔣經國曾經來過

原本我們要一起去甲仙吃芋頭的 但是他們還是要先回左營所以就作罷

 

後來我們也沒去到 有點可惜

不過倒是去了旗山吃常美冰店

這家店有名的是他的招牌冰

也就是香蕉冰

綿綿密密的香蕉冰入口即化到底誰受的了

招牌冰裡除了有香蕉冰 有冰淇淋 還有芋頭等等配料

也算是沒吃到甲仙芋頭的一種補償

 

不知不覺做起了食尚玩家的節目

剛吃完冰接下來要去吃一家也是很有名的肉丸店

叫做吳記肉丸

這肉丸有名在哪裡???

看倌們不說您可能不知道 其實他是用煎的!

有別於外面一般是用炸的或是蒸的

獨特的口感加上老闆精心調配的醬料 還有裡面包的餡

絕配!

再來上一碗豬血湯 太滿足了!!!

 

一整天的行程隨著天色變黑也告一段落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到了一些新的地方

都要感謝表哥阿!!還有晚上吃到了姑丈炒得米粉也很棒

晚上去了另一個堂姊家跟兩個小朋友玩

因為隔天早上要當個baby sitter

 

下次再來到高雄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因為下禮拜11/28就要撥交啦

也不知道下次放假是什麼時候@@

.
ps:今天玩樂的照片都在舊相簿---->ohme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