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說聲新年快樂
2007年已經來了!
2006的最後一天
我和媽媽和哥哥去逛了新的sogo百貨
就在我家隔壁
走路3分鐘
裡面我只能說
是福華的空殼
(輝嗆 我造句了)
不過我真不相信百貨公司就在我家隔壁
整個很酷!

後來去了堂哥家
兩個小鬼瘋狂跳到我身上騷我癢
真是可愛極了!
我可是叔叔和舅舅呢
steven和彤彤最可愛了
當然還有ivan~
雖然你都不理我!
哈哈

剛剛去樓頂看了101
好無聊喔
沒有去年的倒數好看
無聲無息的就倒數了

不過今年的民眾聰明多了
紛紛來到我們頂樓觀看
去年的人很少呢
今天在頂樓的人多的嚇死人
我還是很敬業的拍了下來
可惜煙都把101薰掉了
看不清楚
還有人說項是雞毛毯子
真是笑死我了!!!

總之
2007來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