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星期一
我睡到12點
迎接我的是午間的陽光
早安 台北
早安 2007

起床後看著新聞台
我發現我好像只有新聞可以看了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電視上報導著昨天跨年的種種新聞
一值repeat!!
最好笑的是jolin不知道郝市長是誰
excuse me!多關心點時事吧 小姐!
還有一堆人休克昏倒的新聞
拜託你們
沒那個體力就別去跟人家人擠人ok?
像我呆在家裡去頂樓看101不也是種跨年
多快樂!
舒服!
看到人就噁
尤其是塞人(塞車的意思)

新年的第一口食物是巧克力麵包
昨天買的
配上鮮乳
這是我2007年的第一頓餐
平凡無奇

等到了晚上六點
出發台北車站肯德基討論行銷報告
今天非常的守交通規則!
差好多點就被警察蘭下來
可怕的1/1警察都瘋了嗎!
瘋狂抓人
還是得遵守交通規則才好!

行銷討論到一半不知怎麼了
玩起了沒有玩過的遊戲!

沒錯!!

就是測字!!!


好玩極了!!!!!!!!!!!!!!

每一個人都是大師
ten大師 袁瑋大師 貢丸大師 佳君大師!!

你們開啟了我2007年的運勢

有你們的加持
我一定要小心謹慎的過這一年!
也會時時刻刻想起你們所說的每一句話!
真是非常的重要!!

行銷結論是要由我來打頭陣
明天就看看會有怎樣的出場
我自己也不知道



晚安
一月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