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
我 上山了
沒有在文化大學念書的人
你不知道有多冷
幾乎可說是一彈鼻 鼻子就會掉下來了
歐 冷到爆炸 只有6.7度@@



做好學生的本份
今天很敬業的把課都上完了
下午課要交報告
只見阿ten一拿出來 我翻了一下
讓我嚎啕大笑!
這什麼鬼阿?!!!全部是亂碼 有夠Kidding!


阿ten說自己也沒發現!哈哈 一印好就釘了 也沒檢查
我的名字竟然叫做"囥粽耆"
組員名稱竟然是"瞎"
笑得我無法停止~~~
只好再去重印一份



中午資中請大家吃飯 好棒唷
原來吃飯的魅力這麼大 幾乎全員到齊!
以後就已吃飯來坐號召集合吧!哈哈
校長.學務長都有來 面子很大~

下午沒事竟然玩起來了 和Helen比打字速度
結果是我贏! 我是King~~歡迎來PK


=============我是跨年活動開始線=======================

回到家後我先去看中醫 還好都沒人
因為今天是1231大家都去跨年 哈哈 一下子就看診 推拿
好快歐 以前一次都要兩個小時
拔罐拔得我痛死了! 沒想到右手已經爛成這樣
全部都黑掉 真糗!!這樣怎麼泡湯阿~~~一堆黑圈圈 糗斃了!

時間還沒到 先去京華城走走 大家都一群一群
只有我一個人alone~幹嘛自討沒趣
到了B3看看展場晃一下就走了 外面的聖誕樹倒是蠻漂亮的

總算讓我們等到吃火鍋!
老柯忙碌的在外場
我和謝佳玲先去2F開鍋
態度非常差 他們還沒到我們就已經開始煮了 笑死我們

火鍋我說真的 永遠吃不膩 好吃到炸掉
大家都讚不絕口
我今天聒噪的跟什麼鬼一樣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現在想想都覺得吵 好哭邀
態度很差沒話講 活像個智障
好多有趣的插曲
還包括一直被我們嚇的新來的服務生
哈哈
三台IXUS860拿出來一起拍照 畫面真有趣

真的大推大家來這家吃
"大元皇朝"
就在光復南路和市民大道交叉口附近~~
跟老闆娘報我的名就有優惠!哈哈 太囂張

吃一吃沒想到11:00了 自以為還很早
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
一出來發現兩側的人行道都充滿了人 真是令我們覺得莫名其妙
我自以為坐捷運到我家會很慢 就叫阿秀他們坐公車
沒想到公車卻也動彈不得!
突然間的人潮 讓車子一動也不動
我和佳玲騎車想說等他們公車來 然後騎他們後面
結果等半天等不到 光復南路上卻是已經湧入了滿滿的人潮
說真的 在那裏看101視野也超棒
後來好不容易打通了 原來公車改路線走市民大道!真是聰明的司機!!!
我和佳玲這時看看手表 已經11:35了 嚇得老半死
馬上叫他跟緊我的車狂飆回家

一右轉跟剛剛景象完全不同 因為管制關係
忠孝東路往台北車站方向根本都沒啥車
就這樣一路狂飆到敦化南路 終於看到了阿秀他們搭的公車

確定是那班車之後繼續往前騎 想說在他們下車的地方等他們
然後準備直接載回我家
沒想到到了忠孝復興站那要待轉
阿ten也在這時打電話過來

"你在哪裡阿!我都在你家樓下了 快來不及了啦!!!"

佳玲說他們車還在頂好市場
這時我就跟阿ten說

"好 等我1分鐘 馬上出現在你眼前"
就改方向直接右轉往我家方向騎
騎上人行道到我家門口
幫他們開門 先叫他們去頂樓卡位

然後再直奔公車站
順利的將他們三貼又沒戴安全帽的載回來
到我家頂樓時間是11:52

有夠驚險!!

我跟他們說我要回家拿一下DV
再回來的時候 原本想說搭電梯
沒想到一進電梯 卻是往下坐!!我在電梯裡大罵靠腰!
他竟然坐回一樓
再上來的時候 都是居民要往頂樓
幾乎每兩三層就停一下
我心急了!!
還好到頂樓的時候是11:58分多
只能趕快架好攝影機




5.4.3.2.1~~~~ㄝ?

怎麼煙火LAG??

(再過兩秒)

嗚 ~~~~~~~~~~~~好美唷~~~~~~~
WOW~~~哇~~~~~~~~
101煙火這時候才齊發!

但怎麼大家都沒啥反應
怪怪的
害我覺得一點也不high~~哈哈
可能大家都在專心看煙火吧!

路人亂喊新年快樂
我們也大喊回應他~~
真是有趣

因為頂樓太黑了 還有人目幹踩到水管 瞬間變噴水秀~~~~
真是太Kidding了~~~~~~

在頂樓和美麗的101合照之後
沒有之後的活動

今年的跨年活動也正式畫下了句點!



之後阿ten他們先走 其他人到我家
態度好差 好好笑
新年第一天就哭邀

送他們回家之後
珮瑩.小胖緊接著都打來 一打來就哭邀
我真的快笑死了 !!!!!!!
大家嘴巴怎麼都可以這麼犯賤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是快速的上傳照片和影片
然後就跳上我暖暖的床鋪裡~~~~~~迎接2008的第一次睡眠





大家新年快樂唷!!!!!!!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